御砾梓

一个low low的家伙.主周黄.也吃双花&乔高.

【轮回全员】轮回的地砖会绊人(一)(题文很不符)

时间是从第九赛季结束开始

 轮回全员,孙翔中心,清水向

ooc不可避免,还有奇怪的私设

轮回俱乐部的具体地址和原著有冲突...但是懒得改了!

都ok?那正文走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   又到s市的夏雨时节。

   孙翔压低帽檐,略显困难地在雨中走着。无暇顾及雨水在伞上的肆意跳跃,最后全数顺着伞滑落到自己的拉杆箱上。

   “该死.......”孙翔暗暗骂了一句。对于转会轮回,他自觉有种被卖掉了的意味,心下很是不甘。以至于在轮回方提出派专人来火车站接他时,也是随口便拒绝了。

而现在,孙翔后悔了。“不是说离火车站不远吗!怎么搞的!”虽然之前来过,但孙翔没怎么记路,况且自己也没有尝试过独自前往,在各条路间七拐八弯后,他恼火地关上了手机里的地图软件,准备在路边直接拦辆出租以结束这糟糕的寻路之旅。

然而很不幸,孙翔不仅高估了自己的识路能力,同时也低估了雨天打车的困难程度。

在路边站了近半小时后,孙翔最终从通讯录里找出一个刚存入的号码,拇指停在呼叫键上良久,而后轻轻一按,手机屏幕瞬间变暗。

他将食指从锁屏键上移开。和新队友的第一次交流是围绕自己迷路?那真是怎么想怎么糟糕。

否决了这个方案后,孙翔再次陷入了无奈,继续站在原地。突然,他的肩膀被人拍了拍。“被荣耀粉认出来了?”孙翔心惊。回头一看,却是位不认识的老爷爷。

“小伙子,我看你在这站了好久了,是不是迷路啦?”老爷爷慢悠悠地问道。

“呃,呃......”孙翔对于迷路被看穿有点尴尬,发现对方好像不认识自己后,翻出手机找出了地址,“xx路xx号xx轮回俱乐部,我想去这里。”

“哦哦!轮回俱乐部啊,我带你去吧,也不远。那里我可熟悉了,我孙子就是里面打游戏的,和你年龄差不多。”老爷爷很是激动。

“太好了,谢谢你!麻烦你带路了。”终于能找到路了,孙翔也是无比高兴。

孙翔并不知道,自己站了半个多小时的地方,正是自家队长所住老式小区的附近,也不知道正是因为这样,自己才会被在小区楼下茶馆喝茶的自家队长爷爷所助。

 

“到了,就是这里。”老爷爷将人带到目的地后,挥手告别。

“谢谢!”孙翔再次表示了感谢,而后拉了拉早已湿透了的衣服,捋了捋头发,大步走了进去。

此时,从便利店回来的周泽楷正巧在俱乐部门口遇到了自己爷爷,“侬哪能来啦?”周泽楷挺诧异。

“是楷楷啊,我送那个迷路的男小孩过来,是你们战队新来的?”他指指刚走进大楼的孙翔。

“嗯嗯...”周泽楷应道。

“哦哦,你们都要好好打,再给爷爷捧个冠军回来!”

“好额。”

 

孙翔乘上电梯,注视着不断攀升的层数。“叮”,电梯在12F停了下来,电梯门开,他拉起行李箱,快步走出,来到了挂有“训练室”牌子的房间门口,一气呵成。

不错,自己的一系列动作都很潇洒。孙翔很是满意。

但是当一脚跨进训练室时,他自带的BGM突然变了........

“哎呦!”一个踉跄,孙翔脚步一乱,一只手在空中疯狂舞动,另一只则死命抓住拉杆箱,极力阻止自己摔个形象全无。

等他好不容易找回平衡,再次站稳时,出电梯时那种气势已经荡然无存了....当他看见电脑桌前那几个带着耳机因笑而不断抽动的脑袋后,孙翔觉得自己要炸了,脸瞬间红了起来。

“你们....你们轮回怎么回事,让不让人好好走路!”孙翔拼命地挽回自己在新队友心里的第一印象。

“这怎么能怪我们?我们走着都好好的!”吕泊远跳了起来。

“就是就是!”这是杜明和吴启。

“我怎么可能走不来路!肯定就是地板有问题!”孙翔炸毛。

“队长来啦!孙翔不信你看我们队长走!”吕泊远指指正走来的周泽楷。

孙翔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,周泽楷不紧不慢地走来,到了训练室门口,突然跨了一大步....

没有绊跤。

“靠!”孙翔跳了起来,“地板没问题他跨那么一大步干什么?我新来当然不知道!”

“好了好了。”江波涛微笑着走了过来,“孙翔,欢迎来到轮回。路上顺利吗?看你来的有点晚啊。”

“他迷路。”周泽楷随口解释了一下,结果只见孙翔恶狠狠瞪着他。

“谁跟你说我迷路了!”孙翔继续狡辩。

“......”

“我爷爷”周泽楷还是回答了。

“.....原来那是你爷爷啊!”

“对了孙翔,那个门口的地砖是有点问题,你走的时候小心,别再被绊倒了。”江波涛换了个话题。

“.......坏了干嘛不修......”孙翔挺无语。

“大家都习惯跨一步了,久了就不在意要修了。”江波涛说的理由...听起来倒挺合理。

........

孙翔没想到和新队员的第一次亲切会谈是关于迷路和地砖......故事的主人公还都是自己。

不过男生之间的友谊就是那么奇怪,在互嘲中,大家和孙翔也熟络了起来。

“孙翔,我和小周先带你去经理那里吧,还有宿舍啊电脑配备啊什么的要弄。”江波涛和周泽楷转身准备出门。

“哦好的,那一会儿见!”孙翔和轮回众道了个别。

“回见!羊习习!”

“靠,别叫我羊习习!”

看,连代称都取好了。

走到一半,周泽楷像是想到了些什么,突然转身,迎面遇上孙翔。他认真地注视着孙翔的双目,伸出右手,而后轻轻地笑了。

“欢迎。”

“一起加油。”

“一定加油!”孙翔紧紧握住了那只手。

 

欢迎来轮回啊,孙翔。

 

TBC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能是个坑,感觉自己写这么清水的内容很困难 

脑洞有限......

私设了小周爷爷,lo主很喜欢满满的亲情感,还有就是想表达小周投身电竞事业家里也很支持以及..小周家离轮回真的很近的事实hhhhhhhh
 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