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砾梓

一个low low的家伙.主周黄.也吃双花&乔高.


这次是一个关于漫展内场npc小周与小黄的故事~
主要是想写下我前一阵子当npc的感想~
等再长一点再打tag~先放写了的一些
有点像npc养成攻略,说明性文字就由少天来传达啦!
----------~-~-~-~-------
    "很好,看来这位是要迟到了。今年厕所那块有人帮我看了。"叶修把目光移开手机上那硕大的7:14分,用手中的笔轻敲着名单上的一个名字。

   "我说老叶,这不还没到七点一刻么?说不定新人就是喜欢踩点到啊!而且你就这么欺负新人?要是被你吓跑了,我们人手就超级短缺了!你弟那边事情也很多,我看是不太可能借人手给我们好么!善待新人珍惜苦力...啊不对这里还有新人在..咳咳不是苦力是新鲜的势力!"一旁的黄少天边说着边凑过脑袋去看名单。

   "嗯,就在你说话的时候,到15分了。......不错啊少天大概被你说中了,还真的有人走过来了。嗯?叶秋?"

   叶秋身后还跟着两个人,他径直走向叶修:"这位应该是你们组的,你看看有没有叫周泽楷的。"

   叶修看了眼叶秋指的方向,在名单上"周泽楷"的名字旁打了个钩。"没错是我这边的。新人第一天就迟到啊,这可不行。"

   "他早就到了,不过一直站在我们组那边。我想是把我们俩混淆了。"叶秋大概解释了一下,"既然人已送到,那我走了。小江我们回去吧。"

   "嗯?竟然认不出我这个组长?看来要算旷工半天啊!"叶修仍然不忘记补一句。

   只看过照片怎么分出双胞胎啊...周泽楷内心os。然而他站错地方倒是和这个没关系。

   "哈哈看来想偷偷地待在同一组是没戏了。不过小周,我们管的区域应该挺近,你可以随时找我啊!"此时叶秋身后的另一位,江波涛说话了。

   "嗯......"周泽楷思考了起来。

   "别想了,周小朋友你管的是三楼,你朋友在两楼。还有,上岗时间不要乱跑,小心扣工资!"

   "......."周泽楷挺忧伤地抬起了头,朝江波涛和叶秋挥了挥手,轻声说了句"再见"后,站到叶修身后去了。

   "叶修你别欺负新人了!你看他都要吓哭了好么!哇看起来眼睛都肿了!!"黄少天回头看了看周泽楷后对叶修开始了严厉谴责。
   我没有要哭啊,只是早上起太早了没睡醒...周泽楷虽是这么想着,却也没有解释。
   "好了好了,旷工什么的别当真。但上岗期间真的不要擅自满场乱跑。如果没什么事会安排你玩的。行了,既然人齐了就进会场吧。"叶修熄灭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点上的烟,随意扬了扬手就走了进去。
(一)
   "按照分组,那就是我们俩管这整个B区。唉新人你好像很不喜欢说话?那当时怎么不报后勤或外场npc而是来内场??不过也是,那些都是体力活啊!一天弄完就别想站起来了好么!说起来内场还有空调,这点才是最佳福利啊!!"
    看起来你对小周关爱有佳,那么就和他一组好了。叶修以这样的理由决定了二人的分组。
   而现在,两人正带着围兜,绕着B区一圈圈走着。黄少天顺便再向周泽楷传授下工作要领。
   "现在还没开场,我们就走走主要看摊主有没有要帮忙的!等游客进场了后,如果有队伍就维护下秩序,疏通下拥堵人流。没事的时候你就随便巡视巡视或者站着休息下吧!有没法解决的就找我好了!!"
    "嗯。"周泽楷并没有多言语,却是在黄少天说完后的几十秒,把内容消化完后给出反应。这也恰恰是黄少天最喜欢的。听众有反应自然是让人更有说下去的动力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