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砾梓

一个low low的家伙.主周黄.也吃双花&乔高.

一个普通的生日

王杰希生日快乐!!!!!窝草鸡爱你杰西卡大大!!!!

这里是一篇非常普通的生贺,原谅我脑洞有限

想写写刘卢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

    王杰希在准备过马路的时候,被一个打扮得奇奇怪怪的人拦住了。

 “王先生,要不要我帮你看个相。”那个奇怪的家伙开口了。

   看着眼前这个带着大大的墨镜和口罩,脑袋躲在连帽衫的帽子里,矮矮的小家伙,王杰希觉得有点好笑:“好啊。还有,你怎么知道我姓王?看出来的?”

“啊对对对!看出来的!”奇怪的小家伙好像有点慌乱,“王先生,我看你这面相,觉得你今天应该在下午4点半再回到训练室,会有意想不到的事。”

“不错,看来都算出我是职业选手了。不过算命真的是说这种内容吗?”王杰希轻轻一笑。

“呃总之就是这样再见!”

   小家伙一下就跑走了,跑啊跑,绕了几圈,确定王杰希没有跟上来。最后钻到了一个在红绿灯不远处的小树丛里,扑到了早已躲在里面的一人身上。

  “小别前辈!!我回来了!刚刚可紧张了,尤其和王前辈对视的时候!”小家伙拿下了墨镜和口罩,脱下了帽子。

 “嗯嗯,还好你来了。明天带你去王府井玩!”刘小别说完马上拿起了手机:“小高,这边应该搞定了,你们快点。”

   卢瀚文本来只是在夏休期跑来B市找刘小别玩,结果就被拉进了名为“队长生贺”的计划。

 “队长每周一下午都会去超市,我们要找个人,假装是粉丝啊什么的,趁他从超市回来的时候拖住他,其他人乘机在训练室布置一下。不过队长对我们太熟悉了,要找个他比较陌生的人去。” 对着特意跑来B市,给还留在训练室的队长过生日的众人,柳非讲了自己的计划。

   大家一致点头后,把目光投向了拉着刘小别的手臂不放的卢瀚文。

   然后刘卢二人就被分配到了这个艰巨的任务。“这要怎么弄!”刘小别挺烦恼。

   “小别前辈....我一定要当粉丝嘛......”卢瀚文有点尴尬。

   “呃好像不太好.....噢对了!队长不是对看相算命什么的挺感兴趣吗?小鬼一会你就这么跟队长说......”

   于是,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。

 

   那我也给你算你一个,你叫卢瀚文,是蓝雨的,估计是来找刘小别的。看着小家伙远去的背影,王杰希心里想着。

   那边草丛里的刘小别,我都看见你了。都夏休了,呆在这里是有什么事吗?

   不过既然叫我别回去,那就过会儿吧。

   虽然有很多疑问,但看穿一切的王杰希还是愉快地走到了旁边公园里,开始逗猫。

 

  “喵喵....”被猫围住的王杰希看了眼手表,4点40,差不多了。和几只猫告别后,他拎起购物袋,走向俱乐部。

    训练室里并没有人,挺让王杰希意外。他放下购物袋,到处张望着,甚至还朝门后看了看,仍然没有人。

   难道那个不是卢瀚文?小别只是凑巧蹲在了呃......草丛里?

   王杰希不太相信。

   而当坐回自己位子时,他看到了电脑边上,那个自己放着的王不留行手办旁,多了一圈手办。

   木恩、飞刀剑、冬虫夏草......本都是放在每个选手各自电脑边上的手办,全集中在了王杰希位子上。

   手办们围成一圈,围着一个树脂制蛋糕,而蛋糕上静静躺着一枚冠军戒指。

   刻着第十一赛季字样的冠军戒指。

   不过一看就知道是某个人DIY的。王杰希回想了下自己那两枚冠军戒指的模样,和这个还是挺不一样的。第十一赛季冠军吗....是大家美好的愿望啊!

   正当他在仔细思考给队员们的训练计划时,一群人蹑手蹑脚地走到了他身后。“嘭!”一个礼花被拉响了。

   王杰希猛地回过了头,“队长生日快乐!”微草众一起捧着大蛋糕喊着,就如那些手办围着那个蛋糕,一同怀揣着冠军的梦。

  “嗯。谢谢大家。”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,王杰希仍有说不出的感动。

   一起夺冠吧,微草的各位!

评论

热度(3)